下载APP
合格证书 证书注册 延续注册 变更注册 证书吊销

  护士执业注册有效期为5年。护士执业注册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30日,向批准设立执业医疗机构或者为该医疗机构备案的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申请延续注册。

  护士申请延续注册,应当提交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和申请人的《护士执业证书》。

  注册部门自受理延续注册申请之日起20日内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予以延续注册。不予延续注册,并书面说明理由。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延续注册:

  (一)不符合本办法第七条规定的健康标准的;

  (二)被处暂停执业活动处罚期限未满的。

  医疗卫生机构可以为本机构聘用的护士集体申请办理护士执业注册和延续注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拟在医疗卫生机构执业时,应当重新申请注册:

  (一)注册有效期届满未延续注册的;

  (二)受吊销《护士执业证书》处罚,自吊销之日起满2年的。重新申请注册的,按照本办法第七条的规定提交材料;中断护理执业活动超过3年的,还应当提交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教学、综合医院接受3个月临床护理培训并考核合格的证明。

  电子化注册操作步骤:护士电子化延续注册详细操作>>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护师 主管护师 卫生资格 执业药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