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6月11日】2022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发布会免费公开课

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打响了医师资格考试的第一枪,没有参加2021年考试报名的考生,无论是审核未过还是年限不够等等各种情况,想必都已经蠢蠢欲动,偃旗息鼓,随时准备2022年轻装上阵,一举攻克医师资格考试!好消息!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vip签约特训营发布会将在近期举行!医学教育网邀请汤以恒、景晴、俞庆东三位老师坐镇,在6月11日晚上19:30进行“2022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发布会”免费直播课,详情如下:

此次直播设抽奖环节,奔走相告邀好友!

vip学员神秘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直播有老师答疑,新考期新征程!

直播入口

分割线

此次直播为免费免费!免费!

微信扫码或者长按识别加群获取直播提醒!

临床直播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2022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发布会免费公开课

直播时间:2021年6月11日19:30-20:30(星期五)

▶观看人群:参加2022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所有考生,免费开放!

直播大纲

1、2022年临床医师考情预测

2、2022年vip签约特训营开班仪式

3、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备考技巧

5、老师答疑互动

直播老师

汤以恒

景晴

俞庆东

看课方式

(一)电脑端:可在电脑端直接观看,直播前一天更新直播入口,可加群获取直播提醒!微信扫码或者识别二维码立即入群:

直播社群二维码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6月11日】2022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发布会免费公开课”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更多有关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直播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直播频道。

【推荐】

【6月10日】2021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复盘免费直播

【6月7日】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各站考点预测)免费直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