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3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预防与方法试题:含氟漱口液不适宜推广人群

距离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越来越近,各位考生应该也在奋力备考中,那我们的复习效果如何呢?我们可以通过测试进行检验,下面我们就一起练习一下关于“含氟漱口液不适宜推广人群”知识点的内容,来看看你是否掌握相关知识。

口预测试题

氟水含漱不适宜在哪种人群中推广

A.婴幼儿

B.中小学校的学生

C.龋活动性高的易感成人

D.戴固定矫治器的儿童

E.不能自己实行口腔卫生的残疾人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含漱:使用漱口水时,根据儿童的年龄,用量筒或注射器取5ml或10ml配好的溶液于漱口杯中,6岁以上儿童每次用10ml,嘱儿童将溶液含入口中,鼓漱1分钟后吐出,半小时内不进食或漱口。适用范围:含氟漱口液适用龋高发的人群。龋活跃性较高或易感人群、配戴正畸固定矫治器者以及一些不能实行自我口腔护理的残疾人均可使用。

声明: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3口腔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倒计时!王可老师带来技能冲刺最后一课

免费领取!2023口腔执业医师资格技能+笔试冲刺备考包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2套卷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系统实战模考第3套卷

针对“含氟漱口液不适宜推广人群”知识点的测试题,你是否做对了?如果做对,恭喜你!这个知识点掌握还不错!如果做错了,那我们要再对相关知识点回顾一下!如果想提高自己的能力,还可以跟着医学教育网的专业老师进行口腔执业课程学习!更加专业、高效备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