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试题——测血压!

关于“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试题——测血压!”,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资料内容如下:

第三站(急救技术):测血压

解析:

被检者在安静环境休息5~10分钟,采取坐位或仰卧位,裸露被测上肢,伸直并轻度外展,肘部与心脏相平(坐位平第4肋间、卧位平腋中线),袖带气囊中间部分对准肱动脉,紧贴皮肤缚于上臂,袖带下缘在肘窝横纹上2~3cm。检查者在肘窝上触及肱动脉搏动明显处,将听诊器体件置于此处,但不得与袖带接触。然后向袖带内充气,待肱动脉搏动听诊消失,再将汞柱升高20~30mmHg,然后,缓慢放气,听到第一声的数值为收缩压,声音消失时的数值为舒张压。应测量两次,以数值较低的一次为准。血压的正常值:上肢收缩压为90~135mmHg,舒张压为60~90mmHg。非同日3次测量血压达到或超过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为高血压,小于收缩压90mmHg和(或)舒张压60mmHg为低血压。

2021年口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6月19日-27日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备考学习群,好处多多:

口腔学习群

★ 医考最新动态及时知晓

★ 医考备战资料助你直达

★ 疑难问题即时马上解答

★ 众多考友互相切磋共进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试题——测血压!”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栏目。

【推荐】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二站口腔操作题汇总(2020考生)

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一站2020考生试题汇总

口腔执业医师技能考试视频哪里有?

2021口腔技能考试无限逼近!这个快速轻松通过技能的公式你值得拥有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试题(卷一)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