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5月复习备战攻略!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复习move on!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备考时间紧迫,来不及看书、做题了?学得多不如学得好,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高效备考,网校教学专家特整理了“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5月复习备战攻略”,供大家参考学习,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画板 39

——复习经验/技巧/时间——

1、口腔内科学(5月1-9日)

<1>口腔黏膜病学: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黏膜病学」备战指南

<2>牙周病学: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牙周病学》备战指南

<3>儿童口腔医学: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儿童口腔医学」复习指导

<4>牙体牙髓病学: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牙体牙髓病学」复习备考指导

分割线

2、口腔颌面外科学(5月10-23日)

<1>复习脉络: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口腔颌面外科学》核心内容复习特点解读

<2>教材变动: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核心变动/高频考点

分割线

3、实践技能(5月24-31日)

<1>第一站: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一站2020考生试题汇总

<2>第二站: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二站口腔操作题汇总(2020考生)

<3>第三站: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模拟试题汇总(2020考生)

<4>第四站: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病史采集模考练习100题!

<5>第五站: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第五站-病例分析题汇总(2020考生)

<6>第六站: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六考站题型、考试方式及分值(附例题)

——考点速记、习题汇总——

<1>【章节自测】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科目考点习题汇总

<2>2021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口腔颌面外科学》高频考点

<3>口腔医师82条《口腔颌面外科学》数字型考点大荟萃!

<4>口腔执业医师40条《口腔内科学》考生历年速记必背考点!

<5>必背!口腔执业医师31条《牙体牙髓病学》历年高频考点精粹!

<6>25条《儿童口腔医学》速记考点汇总——口腔执业医师复习资料2021!

<7>30句《牙周病学》核心考点速记——2021口腔执业医师备考学霸笔记!

<8>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32条《口腔黏膜病学》高频考点归纳!

<9>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二站口腔操作题汇总(2020考生)

<10>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一站2020考生试题汇总

<11>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模拟试题汇总(2020考生)

——刷题神器-医考爱打卡——

120个考点+480道精选习题!!

提醒:每天都有一个由专业老师经过多年总结的考点,并且每个考点都会有对应的习题进行检验掌握成果,目的是查缺补漏,做完可以查看错题集以及答案解析。

☞已经按时打卡的考生:

在期待新一阶段试题更新的过程中,大家也可以去及时回顾之前的试题呦~

☞还没有掌握的考生:

也不用过分着急,扎扎实实学,争取每一个知识点/试题都能牢牢地印在脑海当中。

☞新来的小伙伴:

如果你还没加入我们的刷题**队伍,那就真的要抓点紧了,看到别人每天多记一个知识点,多掌握几道题,不羡慕吗?赶快进入练习吧!

医考爱打卡

分割线

无忧实验班-口腔

2021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临近,心慌紧张怎么破?口腔执业医师无忧实验班(技能+笔试),专业老师授课,讲练结合,让复习备战的心沉下来,一鼓作气,赢战医考!立即看课>>

【推荐】

重磅!河南考区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缴费时间、基地分配及准考证规定

【中期测评】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考卷600题测验!

实战模考+经典习题!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来啦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19门科目分值/难度星级划分

【专项测试】2021口腔执业医师模拟试卷4个单元B型选择题60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