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全国是否延期,该如何应对延期?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全国是否延期,该如何应对延期?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分享如下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哪些地方延期考试了?——

小编交给大家两种查询是否延期的方法

①关注当地卫计委相关信息;

②关注医学教育网汇总通知(点击查看各地延期动态汇总>),医学教育网收集到相关信息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延期or不延期,如何复习?——

若是未延期考试的学员,请大家关注好相关公告,及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提前到达考试现场,注意防护。这段时间注意多做做模拟试卷,针对做错的题目深入分析,对知识点进行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复习。

若是延期考试的学员,参考去年的经验,新疆因疫情原因延期考试1个月,那么预测若疫情控制得当的话,笔试复考至少可能延期1个月。对大家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所以利用这段时间,大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①冲刺班的视频一定要认真的学习,都是重点内容的提炼,能帮大家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②现在的考试基本上都是机考,不同于传统的纸质考试,机考时间短,操作性强,建议大家提前利用医学教育网的仿真模考系统进行练习,尽快适应考试;

③针对做错的题目,分析错误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

④放平心态,不要因为延期而焦虑,认真备考才是王道,所谓:会者不难!

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所以,大家必须严阵以待,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必然能获得成功,加油!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口腔执业

【推荐】

这些考区笔试延期,口腔执业医师考生热点问题汇总!

【防疫通知】2021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考生须知汇总(口腔类别)

2021年江苏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延期?踏实做题复习才是正解!

以题带点!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甄选模拟试题100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