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18周年特刊】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你的潜力有多大!

2023年是正保医学教育网成立第18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纷纷给网校和老师们送来了祝福和感谢。看到各位考生都能够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小编觉得非常骄傲。下面选取部一位学员的医考故事,与大家分享,正值春节临近,愿各位学员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兔,前兔似锦!
学员代码
medR****547666
老师类别
临床执业医师
征文主题
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你的潜力有多大!
征文内容

我生活在中国西南部的一个小镇上,在这个小镇上,我经营着一家药店,药店不大,面积只有40多个平方,家里除了我,还有我老公和我儿子,药店的楼上住着孩子80多岁的爷爷和奶奶。

我老公是个博学而能干的人,十年前曾一度被评为当地的十佳青年标兵,一家人在这和和睦睦、平平淡淡、幸福地生活了将近二十年。直到2010年10月份的一天,老公的突然离世,打破了这一切的平静。

此时孩子还在国外求学,家里的重担一下子落在了我一个人身上。那段时间,我万念俱灰、情绪低落、浑浑噩噩的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儿子给我要生活费了,我才如梦方醒,这日子还要继续……

在孩子爷爷奶奶的鼓励下,我决心去搏一下执业医师考试,孩子80多岁的奶奶主动承担起了家里的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等所有的家务事,白天我要在药店上班,药店上人来人往,一会有人想测个血压,一会有人想咨询一下药物的搭配,都是附近的熟人,帮他们弄完这一切,他们还不忘和我拉拉家长家短。那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那种感觉真的是五味杂陈。留给我学习的时间只有晚上仅有的两个多小时,为了提高效率,我果断地报了正保医学教育网的课程。

医学教育网,是一个优秀且年轻的团队,在医学培训行业里可谓是首屈一指,这里面的老师们个个才华横溢、博学多才、满腹经纶、兢兢业业。其中的汤老师、景老师、叶老师、邵启轩老师等等,这些老师早已被鲜花、掌声和赞美包围,我就不多说了。

更有一些后起之秀,像大鱼老师、还有讲精神神经的张老师,他们的学识和授课方式,不由得让我产生一种敬佩和仰慕之心。大鱼老师的一句“阿氯他爸”让我对心脑血管的二级预防从此不再迷惘;张老师视神经受损的讲解中“奥特曼交叉双手、对面的梧桐书”让我脑海中的一团乱麻立马清晰了不少;还有很多优秀且难忘的片断数不胜数。

讲课老师优秀,但幕后老师同样不甘落后,有一个我现在都不知道姓名的课后老师,定期打电话询问我的复习进度,复习效果,春风化雨般地督促我不停地学习、不停地进步。

正是因为医学教育网,才给了我现在勇敢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底气。原本想,在我这个年纪、在我这个状态下能考个360分就不错了。结果一不小心,考分就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1

感谢所有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们,感谢正保医学教育网这个平台,愿更多的人认识您,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谢谢!

2022年执业医师考生

【医学教育网学员medR****547666投稿,严禁转载】

辅导页轮换图(690_200)

点击上方图片 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