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大同考点成绩合格人员公布!

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了“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大同考点成绩合格人员公布”相关文件内容如下,请考生及时查看!

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大同考点成绩合格人员公布!以下方式可查询~

大同市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在6月29号。成绩有以下两种途径可以查询:
1 、大同市人民政府官网()
登陆大同市人民政府官网(),点击栏目“政府信息公开”,进入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医疗卫生栏目查询合格人员信息。
2 、“大同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考生可关注“大同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查询合格人员信息。
以上是官方公布的两种成绩合格人员信息查询方式,切勿通过其他途径查询!

相关推荐: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考前刷题就上“正保医学题库”小程序,海量考题等你来刷!

全国2022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免费直播|考后讨论专题

以上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大同考点成绩合格人员公布!“的信息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内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