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免费入手一套【学霸礼包】!解考情、定计划、标重点!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生有福了!现在可免费入手一套【学霸礼包】备考资料啦!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内容覆盖面广,考试点多而繁杂,很多考生难免把握不了复习方向。医师考试到底难不难?怎样安排学习计划?各科目重点是什么...

以上这些你还没掌握?那就真的要先领这份“学霸礼包”了!“解考情、定计划、标重点”一步步带你开始22年医师备考,三人助力限时免费领,快喊朋友一起来!

学霸礼包是什么?

学霸礼包是由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及教学团队,根据自己多年对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的研究,浓缩教材精华、覆盖备考重点,集命题趋势、应试技巧为一体。核心考点在手,备考无忧!

★备考学霸复习计划:详细划分专业备考阶段、综合提升阶段、冲刺备考阶段三阶段的复习时间及重点,合理规划全年备考时间

学霸计划

★星级考点标注:详细梳理各科目重难点,考频指数清晰标注,充分了解考情,备考不做无用之功!

各科目重点梳理

★考情分析及应试技巧:解读考情科学备考,让你少走弯路!

应试技巧

(部分资料示例图)

学霸礼包怎么领?

一、两种方式可进入活动页面:

方式一:APP及手机网用户直接点击【我要参与>】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注意:请将APP升级到最新版本);

方式二:微信扫码识别二维码进入;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

二、点击“邀请好友马上助力”,分享到给微信好友进行助力;

步骤2

三、助力满三人进入领取页面,输入类别/邮箱,点击“领取资料”,即可领取“学霸礼包”。

步骤3

备注:助力成功后资料将发放到您填写的邮箱地址中,正确选择自己类别后输入邮箱地址,即可收到学霸礼包资料!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20日23:59:59

2.邀请好友,让其帮忙点击“帮ta点一下”,即可完成助力,3人成功助力后即可获得奖励。

3.同一手机号仅可助力一次。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医学教育网所有。

医师备考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提早备考,越早开始备考,后期就会越轻松,拿下考试的可能性就越大。2022年医师资格新课开通,赶快学起来!查看课程详情>>

2022课程方案

热门推荐:

【报名时间早知道】2022年口腔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预约提醒

【汇总】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学历要求/报考年限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辅导班各班次选购指南

以上为“免费入手一套【学霸礼包】!解考情、定计划、标重点!”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