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郴州考点转发】湖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时间及操作步骤!

郴州考点转发湖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时间及操作步骤!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仔细阅读下列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操作流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严格按流程完成缴费任务。详情如下:

郴州考点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流程

各位考生:

湖南考区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2022年3月2日8时至3月20日24时。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仔细阅读下列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操作流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严格按流程完成缴费任务。未按时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资格。

2021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临床、中医、公共卫生、口腔类别)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无需缴纳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报名费。

具体缴费操作流程如下:

一、关注公众号

考生通过微信扫一扫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关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并进入对应聊天界面;

湖南考区技能缴费1

二、缴费操作流程

(一)进入公众号界面后,点击右下角功能区中的“缴费入口”,点击“医考缴费”选项,进入缴费平台;

湖南考区技能缴费2

(二)进入缴费平台后,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按钮;

湖南考区技能缴费3

(三)进入缴费详情页,查看待缴信息栏,选择缴费项目(默认选中),核对基本信息栏内容无误后,点击“去缴款”(缴费项目和缴费金额会根据考生信息自动生成,以下示图为测试账号及测试金额);

湖南考区技能缴费4

(四)进入确认缴费页面,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按钮,进入微信支付页面进行缴费操作;

湖南考区技能缴费5

(五)支付成功后,可在公众号聊天界面点击功能区中的“缴费入口”,点击“缴费查询”选项,即可查看已缴费的缴费项目;

湖南考区技能缴费6

(六)进入“缴费查询”页面后,如显示“支付成功”,则表示已完成实践技能考试缴费。后续其它事宜请及时关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及湖南医考网()。

【推荐】

【官方回复】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常见9个问题解答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时间/方式/费用通知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郴州考点转发】湖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缴费时间及操作步骤!”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