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前【急救弹药包】,全是干货!

临考余额不足,2021年口腔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临考备考复习如何逆袭?接下来如何备战?当然是干货多多,题多多!希望考前可以助大家一臂之力!

分割线

考试动态/考情通知/新版医师法
准考证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防疫须知【新】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延期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国家医考中心【更新】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部门职责/方针政策/常见问题解答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定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新版医师法请查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全文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7大章节都有哪些变化?细则对比!

高频考点/易混淆考点/思维导图/考点速记
考前爆料100点口腔福利高频考点pdf《考前爆料100点》,不能错过!
高频考点2021医师考试延期不停学!320个星级精编考点只为冲刺的你!
易混淆考点【急救重点自测】21年口腔助理笔试易混淆考点大集合
思维导图【星级考点】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笔试14大科目图谱梳理
历年考频复考了,快来看看口腔18、19、20年的考察内容?
考点速记2021口腔助理医师考点速记605个考点更新完毕!

错题集/二模模考/冲刺刷题课程
延考补习课延考护航计划!新增4场直播,助力考生备战医考!
延考手册口腔助理医师《医师延考备考手册》考前人手一册,你有吗?
《错题集》【口腔助理错题集】细数那些题不难正确率不足50%的题,你会吗?
二模易错试题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考试错题集(共63题)
冲刺刷题笔试冲刺突破班:刷题密训(38小时)+实战模考(12小时)
仿真模考2021年国家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一模第一单元150题
150题仿真测试!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第二单元】汇总
考前最后一卷!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第一单元】150题汇总!
二模仿真测试!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第二单元】150题汇总

冲刺备战弹药大盘点
科目分值表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18门科目复习备考指导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笔试18个科目分值、难度、价值分配一览表

机考系统【机考技巧】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规则及操作注意事项
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机考说明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前【急救弹药包】,全是干货!”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口腔助理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