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廊坊考点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过3468人

廊坊市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圆满完成!共计审核通过3468人!有关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0日至28日,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省卫健委考试中心和市卫健委医政科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我中心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全市网上预报名3833人,廊坊考点审核通过3468人,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了“报考工作无失误,现场审核零误差”。

一、制定工作方案我中心根据国家和省考试中心要求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审核工作方案,通过市卫健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了廊坊考点《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将报名考试资格审核规定、线上审核时间等有关事项向考生及时进行了传达。

二、组织业务培训审核前夕,我考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审核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培训会上白广清所长给全体审核人员重点强调了考生报名材料审核注意要点、历年审核中出现的问题等。通过业务培训,让参加审核的工作人员统一思想,统一尺度,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政策行使审核权,把好医师资格准入的第一道关口。

三、审核严谨高效审核人员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规定(2014版)》及国家卫健委考试中心、河北省卫健委考试中心报名审核相关文件及政策要求,认真核对每一位考生的报名材料。针对审核系统中考生上传的报考材料不完善、试用期、执业期考核不规范及报名信息填写有误等问题进行了逐个沟通修正。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将3833名考生的报名资料全部审核完毕,将审核合格的考生报名材料上报考区复审,严把了医师资格考试入门关。

四、畅通沟通渠道资格审核前,我中心通过市卫健委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审核资料具体要求及审核时间、地点,咨询电话、发送沟通短信(节约考生时间)等,使考生能及时知晓需要提供的材料及相关审核政策。专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全程接听考生的电话咨询,解决考生各种问题。我中心为考生尽最大可能提供人性化服务,得到了社会及广大考生的高度赞扬。

五、严把疫情防控我市本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针对极少数无法线上完成审核的考生,我中心制定了《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疫情防控方案》,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廊坊市区的考生实行预约制,廊坊市区以外的实行材料邮寄的方式,确保了审核期间的安全有序。

本次审核工作规划合理、部署周密,做到了严谨审核、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科学防控。20来天紧张有序的医师资格报名审核,我中心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延时服务,放弃了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岗位,为考生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确保了本年度医师资格报名审核工作的圆满完成。

【推荐】

28页57张图,一份超牛的《学霸笔记》,限时领取中>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复习迎来备考高峰!7项考情要知道!

【新亮点】口腔执业医师可以从事中医诊疗活动!就业前景一片大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3月施行!16大亮点看过来!话不多说,速看>

30个考点+120道配套习题!2022口腔助理医师医考爱打卡第二阶段开启!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廊坊考点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过3468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