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石嘴山市口腔助理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2月1日—8日

石嘴山市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的通知发布!相信很多考生正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8日(双休日休息),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现场确认地点

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五岳路市政务服务中心)

三、现场确认审核要求

(一)考生本人持相关资料到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原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原件,已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原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供的复印件请复印清晰,如相关公章等信息;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要复印齐全)

(二)交与上传照片同底小二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下角,需在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三)交纳考试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到现场确认后,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切记报名用户名和密码),我区考生网上缴费时间在2021年2月1日—2月28日。过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020年宁夏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综合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只缴2021年综合考试费用。

(四)今后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请考生认真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同时留下本人手机号。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

(五)外省市医学院校毕业证书在宁夏各考点报名的考生,请提供在教育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查询结果并打印(查询码请在有效时间内);持军队院校毕业证书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书,否则因此而延误报考,后果自负。

四、其他事项

(一)军事、加试考生全部集中区直考点审核确认。

(二)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拟实行线上资格审核,宁夏考区正在做相关工作,参加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请及时关注宁夏医学会网站、宁夏医学考试微信公众号、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健康石嘴山微信公众号。

(三)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五、考生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考生确认考点必须为石嘴山考点,填报其它考点的考生不能在石嘴山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审核。

(二)考生需在石嘴山市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或实习,方可到石嘴山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审核,否则,到单位所属市进行现场确认。

(三)持大专学历报考执业医师考试的,需《助理医师执业证书》注册满2年。持中专学历报考执业医师考试的,需《助理医师执业证书》注册满5年

(四)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考生现场确认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五)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宁夏医学会网站、宁夏医学考试微信公众号、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健康石嘴山微信公众号。

考生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

联 系 人:张正彬

咨询电话:0952—2218402

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

“2021年石嘴山市口腔助理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2月1日—8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