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分数线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推迟,考试通过率会变小吗?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推迟,考试通过率会变小吗?就相关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医师资格考试作为行业准入性质的考试,一直保持其考试严格性和考试难度,不会因为考试参加的人数多少,或者疫情延期等原因改变考试的严格程度!

考试是检测教与学效果的手段,向来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抓住医师考前冲刺的黄金时间,做好考试的充分准备,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延期应对小贴士——

1、适当松口气,再立刻切回备考角色;

2、因为考试延期到哪一天没有定(订阅考试提醒>),按照去年新疆延期经验,大概是1个月左右,即制定一个月的备考计划,每天按计划复习,心里不会慌;

3、之前因为时间不足,没有复习到的科目可以科学分配下时间进行查缺补漏。

——用得上的备考“急救包”——

1.模考卷

【第一单元】二模仿真测试!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单元】150题汇总

【第二单元】第二单元!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模仿真测试150道(完整版)

【第三单元】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模第三单元」仿真试题150(全)

【第四单元】【全】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模考大赛二模」第4单元150道

2.速记考点

专治考前没时间!临床执业医师考点速记神器冲刺必须拥有!

3.科目分值划分

医考延期,备考“加时赛”怎么打?临床执业各科分值划分要清楚!

医师笔试考前交流群

【推荐】

疯抢!临床执业《医师延期备考手册》延期恶补必备!

2021临床执业医师『延考护航计划——延考补习课』温馨来袭!

延期不停学!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水平测试卷第4单元150题

临床笔试延期,计划全乱了?你要的“弯道超车”备考方法来了!

2021年全国临床执业医师延期-考生备考弹药大盘点!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推迟,考试通过率会变小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