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只怕学霸○重点!临床执业医师25大综合科目113张思维导图

不怕考前来不及,只怕学霸圈重点!其实很多学霸身上体现的就是自主式学习,而自主式学习最重要的就是优秀的习惯+系统性学习方法!善于总结和归纳,善于梳理知识,把书本上的东西真正“装到”自己的脑子里。今天小编要来分享“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25大科目113张思维导图”,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冲刺!现在购课还来得及>>

※为什么你需要这份思维导图?

√3分钟帮你get学习重难点,框架一目了然;

√紧贴考试大纲,化繁为简,真正做到高效率;

√冲刺阶段,助你捋清思路,快速复习;

√可打印,帮你高效备考;举一反三;

√制定最后冲刺计划,回顾矫正自己的学习进度!

科目重难点思维导图
呼吸系统重中之重!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呼吸系统》七张思维导图!
代谢、内分泌切忌死记硬背!5张思维导图巧记《代谢、内分泌系统》核心考点!
传染病实用!临床执业医师「传染病、性传播疾病」冲刺思维导图
精神神经系统笔试冲刺必看!临床执业医师「精神神经系统」思维导图
消化系统擒贼先擒王!临床执业医师《消化系统》黄金考点十大思维导图
泌尿系统智慧记忆才能巧记得分!临床执业-泌尿系统思维导图!
运动系统好好记多拿分!临床冲刺《运动系统》5张思维导图!
风免疾病「风湿免疫性疾病」临床执业医师考生考前必看思维导图!
其他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其他》相关思维导图考点梳理!
儿科临床执业《儿科》偏重考细节如何一线串联?8张图搞定!
女性生殖系统破冰死记硬背白受罪!8张图网罗《女性生殖系统》考试重点!
生理学集中火力,重点突破!临床执业医师《生理学》思维导图来了!
生物化学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生物化学核心考点思维导图
病理学临床执业医师《病理学》知识点太杂?四张思维导图帮你厘清!
医学伦理学【思维导图】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伦理学三大考试要点!
卫生法规卫生法规-处方、用血、药品管理3大考点思维导图!
病理生理学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病理生理学》考前重点思维导图!
解剖学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解剖学3大重点思维导图
心血管系统抽象,复杂,易混淆?9张《心血管系统》思维导图来拯救!
血液系统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冲刺备战-血液系统思维导图!
医学心理学临床执业医师-医学心理学3张思维导图17个考点归纳梳理!
药理学归纳总结,知识条理化!你要的临床《药理学》思维导图已备好
预防医学【思维导图】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预防医学》14个考点汇集
医学微生物学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微生物学》常见考点思维导图
医学免疫学临床执业冲刺复习3张《医学免疫学》思维导图get√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顽强的意志和坚持奋斗才能带你走向成功。更多“只怕学霸○重点!临床执业医师25大综合科目113张思维导图”内容,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精华栏目!

【推荐】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前一卷600题免费下载/在线阅读

准考证打印开启!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

9月8日起!多考区已开通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全国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地区汇总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26大科目分值占比表,掌握加分!

临考前这100分不能丢!临床医师各科目考前100条核心考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