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开工啦!春节已过如何快速投入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

开工啦!春节已过如何快速投入临床执业医师复习备考?每逢佳节胖三斤,朋友,去年的衣服还能穿进去吗?备考临床执业医师到额小伙伴们,距离实践技能考试还剩100多天啦,你临床综合科目复习完了吗?春节过完,小伙伴们该进入正轨,准备我们的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啦!

老师我爱您

1.调整作息时间

好不容易休息,觉得任何睡觉时间都是浪费时间,于是疯狂熬夜,一点两点睡简直是常态,第二天睡到中午,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啦!要调整好我们的作息时间,试着早睡早起,充足的睡眠是有好的学习状态的保证。

2.调整学习状态

春节过完,想必大家的心还留在家里过年。但是!这么学习,是没有灵魂的。虽然学习内心是拒绝的,但是这个习还是要学的。给自己三到五天时间,先把年前学的内容复习一下,再每天稍带着学习一些新的内容,让自己慢慢进入状态,最后进入正轨学习。

3.制定合理计划

春节过完后,到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中间基本就没有大型节日了,而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一天天临近,我们要有完整的备考计划,这样才能更好的按部就班的学习,大到每个月达到一个什么状态,完成什么目标,小到每天学习多少个知识点,都需要我们做好计划。这样也不会出现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书还没看完,题还没做完的尴尬局面。

新年新气象,想必大家都有了新年计划,努力去完成这一个一个小计划,到最后也会很有成就感哒,不试试怎么会发现自己有多么优秀,坚持到最后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那么新年就从认真学习,努力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开始吧!

编辑推荐:

临床本科必修中医药课程,西医要接受必要的中医药继续教育!

开工福利!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核心考点班3人拼团49.9 元抢购

【26科】临床执业医师各科目重难点梳理/复习攻略!转发收藏!

牛”转新机,临床执业医师备考不打烊!熟记这30大必考考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