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冲刺特刊!临床执业医师26大科目星标重点直击+冲刺攻略

点击下方切换
113张思维导图重点+攻略最后一卷模考解析直播
聚焦1小时(助理)聚焦1小时(执业一)聚焦1小时(执业二)考后直播

备战医考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距离临床笔试仅剩20余天,做个行动派,让这个夏天不负努力。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冲刺特刊!临床执业医师26大科目星标重点直击+冲刺攻略!”具体内容如下:

科目重点+攻略
心血管系统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心血管系统夺分复习策略!
呼吸系统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呼吸系统》复习指南及注意事项
血液系统2021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血液系统」科目备考复习策略围观
代谢、内分泌临床执业医师笔试「代谢、内分泌系统」重点、易错点摘录+复习策略
传染病临床传染病、性传播疾病易错考点摘要+复习策略
精神神经系统临床执业医师【精神、神经系统】易错考点摘要/复习点拨!
消化系统历年考试题量最多!临床执业医师《消化系统》重点+冲刺策略
泌尿系统临床执业《泌尿系统》都说难,掌握这些拿下60%的分!
运动系统好好复习!「运动系统」冲刺目标是80%以上分数
风免疾病出题点集中!临床执业《风湿免疫性疾病》准备好全部拿下了吗?
其他内容杂但不难:临床执业医师「其他」zui易出题+zui重点归纳!
实践综合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实践综合出题少,还用复习吗?
儿科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儿科》保分科目、不可大意!
女性生殖系统考前突击记忆性价比更高!快看女性生殖系统考点直击
生理学临床执业医师《生理学》用做题代替死记硬背效果更好!
生物化学临床执业医师《生物化学》这些历年常考知识点你掌握了吗?
病理学临床执业医师《病理学》考点直击+复习特别强调!!
药理学临床执业医师《药理学》不宜恋战,抓重点得分zui重要!
医学心理学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医学心理学》常考固定考点要拿下!
医学伦理学学习+理解搞定临床执业医师《医学伦理学》高频考点
卫生法规临床执业医师冲刺备战好拿分科目《卫生法规》考点直击!
预防医学不可钻牛角尖!临床执业医师《预防医学》备考建议
医学微生物学@临床考生,「医学微生物学」重点复习和临床结合型试题!
病理生理学临床执业医师《病理生理学》历年常考点直击+复习建议!
解剖学考察方向贴近临床!《解剖学》往年考试重点+易错考点归纳
医学免疫学分值有所增加!临床执业《医学免疫学》你准备好了吗?

实战模考

点击查看详情>>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冲刺特刊!临床执业医师26大科目星标重点直击+冲刺攻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干货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