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力荐!临床执业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道道金题 以一抵三!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如何刷好题?往届医师资格考生力荐的《专项训练3600题》上新了!这本书涵盖得3600道题目,个个是金题,好好做,可以一抵三!现在5折热销中

《专项训练3600题》由医学教育网老师主编,参照医师综合考试标准进行编写,包含各大系统中的高频考点,便于考生在做题中逐步总结提升。

新版《专项训练3600题》辅导用书分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根据最新的法律法规和学科进展进行了修订,大家在选择辅导用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2022版。

3600题-执业医师_01

三大特色,助力考生有效练题

以系统分类习题,集中体现“全面、灵活、透彻”三大特色。

1.全面练习,全面掌握。

全面包含各大系统中的高频考点,每个考点专项练习,逐个击破。直观地看到薄弱环节,并加强练习,便于考生在做题中逐步总结提升。

25篇知识点分类练习

(2022版临床执业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节选,医学教育网编)

2.题型分类练习,习题灵活多变。

临床医师资格考试采用A型和B型题,包括A1、 A2、 A3、 A4、 B1五种题型,分题型灵活练习。临床医师资格考试近年来题目的深度较前加大,更灵活,侧重点更广泛,更细。为了和最新考情匹配,新版图书题目更加灵活多变。与最新考情变化结合,打牢基础,针对性的专项知识点强化训练。

5类题型分类练习

(2022版临床执业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节选,医学教育网编)

3.试题解读,深入透彻详解。

本套习题均配有答案和解析;在分析掌握知识点的基础上,考生可以仔细钻研考点,多方位透析考试,做到同一类型试题尽数掌握。

(2022版临床执业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节选,医学教育网编)

由医学教育网编辑出版的2022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辅导用书现已在各大平台销售,医学教育网书店购买《专享训练3600题》可享受5折优惠

3600题-执业医师_02

临床执业优惠价:39.5元

临床助理优惠价:39.5

还在犹豫什么呢?先买了再说!买它!

临床执业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购买入口>>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专项训练3600题购买入口>>

3600题-执业医师_04

看书刷题远不够 购课享受题库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科目较多,题量也大,看书刷题不过瘾?想要高质量模拟试卷无从下手?悄悄地告诉你,往届学长学姐们从来不愁刷题,因为他们都买了医学教育网辅导课程,多重班次可选择,每个班次都涵盖模试卷。报名期间享受优惠价,先抢1100元学费红包再往下看!

班次名称模拟试卷报名期间优惠班次详情
vip签约特训营8套1月25/26日分期+赠卡查看详情>>
笔试集训营3套领券立减350元查看详情>>
高效定制班5套领券立减580元查看详情>>
无忧实验班4套领券立减350元查看详情>>
超值精品班3套领券立减150元查看详情>>
技能特色班含技能实战模考领券立减20元查看详情>>

除了模拟试卷,网校辅导课程还包含多重题库服务,比如机考模拟系统、入学测试、技能实战模考、章节练习、阶段测试、月度测评、薄弱知识点、自助练习等等,下面是各个班次之间的题库服务对比。

题库服务对比

报名之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抓紧时间备考了,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辅导课程已经开通了,大家可以先免费体验(立即试听>>),再购课,现阶段购课有优惠!立即查看报名优惠购课>>

报名季优惠PC遮罩2179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1日-2022年2月27日)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