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免费直播∣2022年临床医师「焦点章节」分数怎么拿?汤以恒6小时直播稳了!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VIP签约特训营A班已经在2022年4月28日封班,A班考试不过协议退费(查看协议>>)。A班封班之际,汤以恒老师免费分享多年积累的经验,帮助大家搞定「其他」科目的分数。

必胜100x100

2022年临床医师「其他」科目每年考试都是焦点章节之一,「其他」科目分数怎么拿?接下来这6个小时,试试看,可以把自己交给汤老师,收获一定不负所望!快来观看直播回放吧!参加直播的同学赚到了!

VIP免费体验课课表
临床执业2022VIP强化封班公开课(上)4月25日19:00-22:00汤以恒回放入口
临床执业2022VIP强化封班公开课(下)4月26日19:00-22:00汤以恒回放入口
VIP体验课大纲
01
烧伤历年必考,面积计算、深度判断、严重性评价、补液计算,你彻底掌握了吗?
02
乳腺四大疾病分别见于什么人群?乳腺癌TNM分期如何彻底记住?手术方式怎么选?
03
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适用什么人群?ER\PR\HER2,干嘛用的?拆线时间容易混?卧位选择不好记?
04
疖、痈、丹毒、破伤风、气性坏疽考点在哪里?
05
还有农药中毒、CO中毒、老鼠药中毒、亚硝酸盐中毒........

纷繁复杂的“其他”这一章,每年都是焦点章节之一。如何把这部分考点对应的分数拿到手?且看医学教育网汤以恒老师,用两次直播,6小时直播课程,为各位梳理“其他”章节核心常考点。

主讲老师
汤以恒师资简介

汤以恒

汤以恒:医学教育网教学总监。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他讲课风格鲜明、趣味十足,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 由他主讲的冲刺串讲课程,因其被反复证明的实战效果,而得到历届考生的口口相传。 汤老师一贯倡导的复习理念“成功=正确的坚持”,已成为众多考生心中共同的精神力量。

温馨提示: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VIP签约特训营A班2022年4月28日已经封班,A班考试不过协议退费(查看协议>>),目前B班还可以继续购买/升级班次(B班考试不过协议重学,查看协议>>),购课立即咨询网校专属VIP老师吧!查看课程详情>>

二维码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

全国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二站体格检查20套题!

一句话考点速记!收藏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250条+精编考点!

免费直播∣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冲刺阶段免费直播汇总

以上为“2022年临床医师「其他」焦点分数怎么拿?汤以恒6h直播稳了!”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