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排“雷”专场!4月28日19:30临床实践技能操作易错步骤直播!

2022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6月13日-26日。关于临床医师实践技能新三站考试形式,很多新考生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实践技能操作易错步骤也是很多考生关注的焦点。

01
免费直播

医学教育网邀请赵乐老师,为广大考生开展《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做题技巧》专场免费直播,分享新三站实践技能考试变化,梳理各站次分值占比,带领大家进行实战演练,干货多多,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直播,千万不要错过哦!直播回放入口>>

01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临床医师-实践技能做题技巧

▶直播时间:4月28日(星期四)19:25-20:30

▶观看人群:参加2022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所有考生

▶直播入口:直播回放入口>>

02
直播大纲

①实践技能新三站全面解读(含分值占比);

②技能实战经验及拿分锦囊;

③技能操作十大易错步骤;

④答疑互动;

03
主讲老师

赵乐老师,博士,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丰富的医学考试培训经验,授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能够直击考点,精准把握,剖析透彻,实战性强。深谙出题规律及命题特点,熟悉医学考试的重难点及易考查方向,辅导效果显著。考试重点、难点了如指掌,精湛的专业功底和对学子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小鹅通图

实践技能考前冲刺系列直播

2022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分值占比较高的第一、二、三考站分数怎么拿?接下来医学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了系列冲刺直播,主要针对实践技能备考,收获一定不负所望!快来免费预约吧!参加直播的同学赚到了!

PC--360_130

电脑端看课攻略:

【电脑端】为什么一定要提前预约免费直播?临床医师考生火速围观!

手机端看课攻略:

【APP端】如何预约免费直播课?临床执业医师不错过每一场精彩!

往期直播回放:

病例分析22分怎么拿到手?4月20日19:30临床技能直播密授!

这样作答搞定15分!4月19日19:30直播密授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好课废家人?挤爆直播间!4月26日临床医师VIP公开课(下)

VIP学员是怎么学的?4月25日19:00汤以恒3小时带你免费体验!

体格检查占比20分!4月21日19:30临床技能直播密授操作要点!

一睹实践技能真实考场!4月27日19:30免费直播临床模拟!

以上为“排“雷”专场!4月28日19:30临床实践技能操作易错步骤直播!”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