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速看!河北衡水考点关于取消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的通知!

速看!河北衡水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决定取消!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衡水考点发布的官方通知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衡水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研判并报上级批准,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1112日至13日举行的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318--5238369(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7

关于取消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有关问题的解答

问题一:“二试”考生退费问题;

答: 考生已缴费用近期将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考生无需提交退费申请。

问题二: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是取消还是延期(暂停)?

答: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是取消,不是延期(暂停),今年不会再组织“二试”。

问题三:已经报考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的考生,今年取消不考了,2023年还用重新报名吗?

答:需要重新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2023年的报名规定会在报名前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衡水市卫健委”官网和健康衡水微信公众号。

问题四:技能考试成绩保留时间的问题?

答:2022年参加的实践技能考试,且成绩合格但未通过2022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技能免考,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以上为“速看!河北衡水考点关于取消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的通知!”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准考证打印通知汇总

【直播福利】医师资格考试2023备考&2022二试直播来袭,好礼送不停!

2022临床/中医考生看过来!有了这3个医考“逆袭”经验,二试稳了!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