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南充市2020临床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

报名参加南充市2020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注意,目前现场审核再次安排,具体如下:

一、先行网上资格初审

根据《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医考发(2020)1号文件要求,考点在现场审核工作开始之前先行开展网上初审。将综合比对网上报名信息与学信网信息、国家医学考试报名系统信息一致性,初步审核考生报名资格是否合格,并将初审不合格考生信息在健康南充APP上进行公示。

二、考生需准备现场审核提交的资料

(一)《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1份。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通行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三)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专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历查询码有效期至6月1日。

(四)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五)执业助理医师申请执业医师考试的,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1份(变更注册地点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

(六)考生所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1份。

以上六项资料按照此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要完整、清楚,一律使用A4纸,复印件与原件必须一致,经所在医疗机构核验后加盖公章。

(七)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八)部队现役考生统一使用身份证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九)短线加试考生还需提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1份。

(十)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交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的证明,证明需所在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助理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按报考助理时的学历类别报考相应类别的执业医师一致。

(十一)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四川省中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三、考试缴费

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电子化缴费,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通过健康南充APP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未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其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报名费将通过原渠道退回。请考生报名时绑定手机号,及时关注缴费状态。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或在手机应用里下载健康南充APP,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也可关注南充市卫健委官方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二)考点现场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核对申请表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信息一经确认一律不得更改。国家医考中心不再受理因考生个人信息填报错误申请的信息修改。

(三)申请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的考生须符合临床执业医师报考条件,且在院前急救或儿科岗位工作或试用。

(四)2020年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资格考试将启用新大纲,大纲内容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或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下载学习。

(五)市卫建委不举办任何医师资格考试培训班,不发售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的任何教材、书籍。

(六)网上支付问题咨询电话:0817-6054777,其他事项咨询电话 0817-6054333 。 

健康南充APP二维码

66_200316122711_1

      附件2-6

编辑推荐:

2020版医师资格考生手册发布,临床医师技能考试内容有变!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更新中!

【复习计划+备考干货】临床执业医师高能作战攻略,学渣秒变学霸!

2020年考生热门关注!执业医师考试政策,你问我答!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