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吉林考点现场确认审核安排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吉林考点现场确认审核安排,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现场审核安排

1.审核时间:4月22日-30日、5月6日-10日

8:30-11:30  13:00-16:00

注:只接受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

2.审核地点:吉林市医学会(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156号,市政府北京路门西行50米,乘车路线:1路、42路、52路、53路北大街站下车,咨询电话:0432-68066857)

※3.吉林考点将采取微信公众号预约审核时间的方式,预约平台将于近日开放,预约流程说明将后续通知,请关注“吉林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没有预约的考生无法进入现场审核!

二、现场审核材料

请考生根据学历及报考类别阅读后续通知准备材料,需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中的相关条件方可报考。

三、缴费方式

本次现场审核暂不收费,待吉林省发改委和吉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调整收费标准文件后,再收取费用,具体金额和缴费方式请关注“吉林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

四、材料返还

现场审核期间,考生需将审核材料(身份证原件外)留存在吉林考点接受考区复审。档案考区复审后统一采取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下发,不受理考生自取档案。考生请在预约审核系统中,输入准确的邮寄地址和考生本人姓名、收件人信息。

五、注意事项

1.现场审核时,考生应仔细核对报名信息(考区、考点、报考类别、有无加试科目、姓名、性别、证件类型、民族、证件编号、出生日期、国籍、报考学历、学习形式、学制、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毕业证书编号等),签字确认后的申请表一律不得更改。2017年起,国家不再受理医师资格错误信息修改。现场审核必须考生本人到场,不可代报。

2.现场审核当天请自行在家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将不能入场。

3.请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吉事办”中实名注册并申请“吉祥码”,审核现场需出示“吉祥码”及网上预约入场凭证,全程佩戴口罩,接收现场测温。

4.根据《执业医师法》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吉林考点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组织机构,从未举办各类与考试相关的培训班和辅导班,也不委托其他任何机构开展此业务。

5.请考生按照公布的审核时间到吉林市医学会进行现场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6.考生提交的材料要真实有效,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否则将按照相关文件进行处理。

7.请考生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防范信息泄露。

吉林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4月17日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更新中!

以上关于“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吉林考点现场确认审核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