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这么多人没有通过审核!

近期各地区陆续公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审核通过人数,其中新疆考区资格审核不合格人数高达4138人、西藏网上报名人数达到6031人,我们一起看看各地区详情吧!

实践技能考试

新疆4138人资格审核不合格

为提高复审工作效率,2021年3月1日至15日,新疆自治区医管中心从全疆14个地州市及石河子市抽调15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的考务人员组成专家审核组,对全疆报考考生资格首次进行了交叉复审,提高了报名资格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严格把好资格准入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通过开展线上资格审核工作,减少了考区、考点现场审核压力,提高了线上资格审核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医师资格考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让信息多跑路、让考生少跑腿,极大地方便了考生,减少了人员聚集。

新疆考区顺利完成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线上审核工作,共审核28802名考生报名材料,通过审核人员24664人,未通过审核人员4138人。

西藏906人资格审核不合格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西藏考区考生报名暨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西藏考区网上报名6031人,审核通过5125人。其中,拉萨考区报名1342人,审核通过1172人。

近日,西藏医考中心召开了西藏考区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暨报名资格集中审核培训会议,对网报成功并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资料进行集中审核。

考区、考点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经网报并现场确认考生的报名资料一一进行了集中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逐一电话告知,对资料不全,报考级别、类别不符的考生,再次逐个联系,进行资料补充和修改报考信息。

截至目前,西藏考区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报6031人,较上年度增加597人。

西藏考区也有提到,对于报考信息有误的考生,会逐一电话通知,进行资料的补充和修改报考信息。其他考区迟迟没收到审核结果的同学也可以留意一下近期官方的通知。部分地区可能没有通知,建议联系当地官方进行咨询。

已公布资格审核结束的考区,意味着即将可以开始缴费了,大家可以留意近期当地相关部门公告。医师缴费是完成网上报名的最后一个关卡了,同学们一定要重视。一不留意错过时间,那就太可惜了。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生注意这些地区网上缴费即将截止!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这么多人没有通过审核!”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辅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