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内蒙古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内蒙古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公布,考生可在2021年11月5日至12日期间打印本人准考证。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计算机考试形式。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考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和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试资格:在试点考区已报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

官方通知:

内蒙古赤峰市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二试报名缴费通知

内蒙古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确定开展!看考试安排!

清楚笔试变化后,才能找到最科学、最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为此,医学教育网特推出针对二试考生的《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专为二试考生提供,每个系统配置了课后作业,在做题中真正消化和记住考点,检测学习效果,帮你及时查漏补缺。详情>>

热点关注:

临床执业医师二试报名成功后不能缴费?特殊缴费地区通知汇总!

【捷报】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高分频现,只因做了这件事!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延考两省一市考试安排已确定!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电子化注册电脑端/手机端常见问题操作指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