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3临床助理医师笔试成绩自动推送你设置了没?考生速看!

距离着2023临床助理医师笔试考试成绩越来越近,各位考生的心可谓是提起来又放下。各位考生你知道吗?提前绑定可自动收到成绩推送!别再傻傻苦等,速看!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提供绑定服务,2023临床助理医师笔试成绩开通查询服务后,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会主动向已经关注并绑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NMEC1985)的考生推送医学综合考试的考试成绩,还不快行动起来!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绑定方法:

微信搜索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点击右侧“考生服务”-绑定账号—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绑定成功。

cats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自动推送不是同一时间收到的,每个人收到消息的时间不同,不是别人收到了你没收到就代表考试没通过!

更多查分动态&注意事项及网校活动

欢迎扫码关注领取更多查分注意事项、查分常见问题及详细解答。更有成绩公布后的庆功宴、晒分有奖等多重惊喜好礼活动,敬请关注!

官网信息页

考生关注:

免费直播2023医师资格考试查分指导>>

免费直播2023医考庆功会——师生团圆续辉煌!

【你的努力,有记可循】2023医师资格“我的医考之路”有奖征文活动开启!速来投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