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心血管系统】官方教材变动细则

关于“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心血管系统】官方教材变动细则”的内容,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官方应试指南(教材)已经正式发布,医学教育网专业老师在拿到教材后同2020年教材进行了详细对比,其中“心血管系统”科目有以下变化,用旧教材复习的考生一定要注意!

附件下载: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官方教材变动-心血管系统

在线阅读版本:


1

编辑推荐:

【面授大事件】专业师资汤以恒2021临床医师全国现场巡讲---石家庄站

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综合笔试科目考试大纲正式公布【打包下载】

【真香真传】2020年临床医师资格考试高分学员分享备考经验,你学到了吗?

新课尝鲜!2021临床助理医师叶冬《医学心理学》新课开始更新(附试题)

2021年全国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考政策+备考指导常见问题解答!

以上关于“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心血管系统】官方教材变动细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