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分数线 > 正文

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分?

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分?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规定如下:

1、合格标准:

除中医类别(中医(朝医)专业、中医(壮医)专业、蒙医、藏医、维医、傣医、哈萨克医)外,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新疆、西藏、青海等少数民族地区会有省内及格线,具体以当地通知为主!

青海省内分数线:点击查看>>

新疆省内分数线:点击查看>>

西藏省内分数线:暂未公布

2、成绩查询方式:

1、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在网站“考生服务”栏目,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录入个人账户信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点击“考试成绩”进行查询。

2、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NMEC1985),点击“考生服务”,进入“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3、拔打声讯电话(010-52004661、52004663、52004664、52004665),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号码含字母或文字时,跳过并输入后续数字,系统自动播报查询成绩。

【推荐】

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考后大家关心的4个问题!

考情速递!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考试大揭秘!

已结束,基本不难!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第一单元考后大家这样说

#现场报道#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风采(图文)

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成绩查分预约提醒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分?”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