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助理医师技能冲刺突破班6月1日恢复原价!抓紧时间

抓紧时间!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冲刺突破班6月1日起恢复原价,快抓紧时间购买!关于冲刺突破班的课程内容,介绍如下:

8246_500x500

实践技能三站直播授课并赠送基础班网络课

课程第一站分值占比60分:约16小时直播,带领考生学习掌握临床思维能力(心肺听诊影像诊断心电图诊断医德医风病史采集病例分析)

第二站分值占比20分:约6小时直播,采用实操带学的模式进行体格检查教学指导,让考生避免错误手法,掌握实际考场拿分考点,从容应考。

第三站分值占比20分:约6小时直播,采用实操演练的模式进行基本操作的教学指导,帮助考生把握考试方向,提升考场应试能力。

赠送实践技能网络录播课

授课展示【专业师资叶冬、章自立坐镇班次,考不过很难】

28184


叶冬老师,医学硕士学位,某知名三甲医院医师,医学考试辅导教师,从事医学考试类培训多年,参与多部考试类图书的编写。

授课特点:对考试把握精准,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教学中擅于运用多种方法让考生记住重点、难点。在编写教材方面,文风依然幽默,举例贴近生活,层次清晰,观念明确;其编写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将“教、学、做”一体化,使广大医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受益良多。

章自立

章自立老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从事医师资格考试培训多年,曾参与编写了多本执考类相关辅导图书。授课特点:善于总结方法,触类旁通,授课思路灵活、鲜明、不拘一格。特别善于运用图解,简化复杂的理论知识,使记忆变得轻松。教学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专属服务解决你的备考烦恼】

技能冲刺**班

【6月1日前购买立减100/老学员更优惠】

1、本班次课程售价:880元;

2、6月1日前购买立减100元

3、老学员可在立减基础上再8折优惠

戳这里查看更多介绍>>

冲刺**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