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卫生法规》复习策略

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卫生法规》复习策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分享具体建议内容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备战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顺利备考!

【汇总】攻略合集!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备战“兵法”

正小宝

卫生法规-复习策略】

【重要考点】

卫生法规重点1

卫生法规重点2

【复习策略】

卫生法规每年都有出题,在近几年医师的考试中越来越受到重视,题目难度不断加大,如果对内容熟悉,基本属于好拿分的科目。

卫生法规尤其要重视,概念性的表述,如医师法的内容、医师管理条例、药品管理法等。多看、多听、多记、多做题加深印象。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时不我待!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查看内容>)现已公布!是时候选择适合自己辅导课,开启备考征程了!2022年网络辅导课程详情查看>

【推荐】

【报考政策专题】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报考政策/备考建议/复习资料合集!

解考情、定计划、标重点!2022临床助理「学霸礼包」复习“开挂”必备!

2022年考生必看!50题摸底医考真实水平,汤以恒支招临床全年备考规划!

攻略合集!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备战“兵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