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心血管系统》20分怎么拿?大鱼老师2022年新课开通,给你支招!去试听>

《心血管系统》20分怎么拿?大鱼老师2022年新课开通,给你支招!医学教育网编辑分享俞庆东老师关于《心血管系统》的精选试听课如下,并且附上《心血管系统》历年分值划分和科目特点,快来学习吧!

——历年分值划分/科目特点——

心血管系统是医师考试的重点考察内容(约占20分左右),也是内科复习的难点。难点主要在于心脏部分具有三个重要特点:抽象,复杂,易混淆。所以建议考生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1.从理解上下功夫,务实基础;2.注重形象思维和记忆;3.善于总结,对重点及做错的题目,要不断重复强化记忆。

心血管系统分值划分

——俞庆东老师简介——

俞庆东

俞庆东,人称大鱼老师。俞老师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内科硕士。

俞老师兼具了南方人的细腻以及北方人的身高,教学风格清新脱俗,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柔情似水,其内在的教学功底直接碾压其外在的颜值。俞老师擅长考研、医师资格等相关医学培训课程,在课堂上能够用简洁的语言,轻松概括难懂的医学知识,对考题研究深入,能够让学员在短期内抓住重点、理解难点。跟着大鱼老师走,科学备战医学考试

pc-首页-690 x 140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推荐】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消化系统》10大高频考点思维导图汇总

20~25分!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心血管系统》11大疾病考点汇总

汤以恒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消化系统》精选免费试听课讲义汇总

@临床助理考生,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免费试听已更新!

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医考百问百答』国家医考中心回复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