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1年医师资格笔试“一年两试”和第一试延考近10万考生参加!

2021年医师资格笔试“一年两试”和第一试延考近10万考生参加!相关信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和考试机构的精心组织下,在公安、工信、网信办、保密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下,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和第一试延考工作于11月13日至14日顺利进行。全国有15个考区135个考点的242个考场,近10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各级相关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考试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近期热点】

攻略合集!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21大科目备战“兵法”

【11月23日】2022年临床医师大纲解析暨备考规划免费直播——汤以恒

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应试指南变动细则

2022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大纲

2022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技能大纲变化说明

2021年国家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各地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