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江西九江顺利完成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理论考试

2023年8月18-20日,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理论考试工作九江考点顺利完成。九江地区共有1446人参加考试。委领导高度重视,市卫健委主任郑健林亲自部署,分管考试工作副主任何剑锋严抓落实。

九江

考试期间,市卫健委主任郑健林亲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巡视。市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谈丽红、牟佳亮等全程陪同。郑主任巡视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重点查看了考试考场纪律、考试流程,考试服务器机房等环节,认真听取了现场人员的介绍,肯定了考试的组织工作,同时对考试安全、现场管理、应急处理等工作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郑主任强调,医师资格考试是为人民筛选合格医师的第一步,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站在推动九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把考务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各预案管理,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提升考务质量,狠抓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加强部门联动,用心用情用力为考生提供多元化、人性化服务。

考试期间,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付芃和省卫生健康能力服务中心林兰群亲临现场巡视。市健康促进中心牟佳亮副主任陪同。在考试现场,巡考组认真巡视了考生考试、考官监考情况,仔细了解考场安排、考风考纪、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等考务情况,充分肯定了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中,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也推出了很多人性化服务,比如在考场专门设立考生休息室,准备了饮用水、咖啡及糕点给有须要的考生和孕妇使用。同时,因考试时间长,考试间隔时间短,为防止监考老师长时间监考可能出现疲劳问题,考务组专门为监考老师准备了咖啡和茶水提神,有效体现了考务管理工作人性化。 

考后关注:

【考情】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考点回顾/分析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整体考情分析

2023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查询预约!

考友聚有料∣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解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