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四川乐山考点2023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

乐山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顺利结束

8月20日下午6时30分,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为期三天的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乐山考点考试顺利结束。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实施计算机化考试,设置8个试室,共有考生862人,2725人次参考。

为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平稳有序进行,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多部门联合,成立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考点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考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一是制定考场具体考试实施方案,确定工作任务、分工、路径、要求等并定人定岗。二是按照考场考试功能设置和考试流程要求严选工作人员,加强工作人员的考务及保密培训,按分工履行职责,密切协调配合,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三是坚持以考生为本,设置考生服务处、医疗保障处,免费为考生提供牛奶、面包、矿泉水、纸巾,应急药品藿香正气水、葡萄糖口服液等物资,为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四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市公安局、市保密局、电信等部门通力协作,倾情助考,全程值守,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考试期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别拉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芹亲临考场,会同省考区巡考及考场分管负责人先后巡视试室、考务室、临时保密室、视频总监控室、考生服务处和医疗保障处,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试流程和保密等工作情况。

考后关注:

【考情】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考点回顾/分析

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整体考情分析

2023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查询预约!

考友聚有料∣2023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场百态&考试难度解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