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论坛热帖 > 正文

2012年四川广元临床助理医师技能模拟试题148号练习题

四川省2012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仿真练习题/试题/试题是近期考生最想了解和最为关注的内容,网校开设了2012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试题/试题考后讨论专区,实时更新2012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试题/试题讨论动态,希望广大临床助理医师考试考生取得好成绩!

地区:四川 广元

148号练习题:

第一站病史采集是男,x岁,阵发性心悸两天,既往有高血压史14年。病案分析诊断是:1.脾破裂。2.肋骨骨折。3.失血性休克。

第二站多媒体。听诊的记不到了,x片一个是胸腔积液,一个是左侧肱骨远端骨折,一个是膀胱结石。心电图一个是窦性心动过缓,一个是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医风医德是骨外科医师本该手术右下肢的,但却开成左下肢了,问是哪个的责任,我选的是主刀医生的责任。

第三站操作是三腔二囊管止血,叙述是要记得说准备的器材有哪些,附加问题是减压是应先放哪个囊的气体,答案是先放食道气囊。体格检查,说出胸骨体,正中线,腋窝的位子,要从解剖学角度说,腹部肌紧张,压痛,反跳痛的检查方法。还有个是膝关节的检查,包括视诊,触诊,浮膑实验。

欢迎大家进入讨论://bbs.med66.com/forum-228-156/topic-1059192.html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