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解锁2021临床医师实践技能实操训练题库,一战到底!

距离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仅剩2周左右,相信不少考生会有这样的烦恼:

没人指导技能操作还是一片茫然;会做但是一紧张就记不住操作顺序;操作的细节不标准规范……

那么,如何才能稳当当地拿下操作的20分?

小手动图

医学教育网2021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实操训练题库」重磅上线!在线仿真训练,学练测评一体化,并有专业视频解析锁定拿分要点!话不多说,一起来解锁试卷吧!

——重要提醒——

电脑端和手机端试卷入口不同,请各位同学注意,以免影响做题体验!!

1、选择在电脑PC端做题的同学,试卷入口→实操题库电脑PC端入口>>

2、选择在手机M端做题的同学,试卷入口→实操题库手机M端入口>>

29套操作试卷

29套操作试卷,包括动、静脉穿刺术、穿脱手术衣等,完全依据「技能大纲」设计,立足实战,紧贴考情,让考生通过在线仿真训练,备考效果更上一层楼!

技能题库

——试卷内容包括哪些?——

试卷第一部分:物品选择

物品选择-技能题库

进入试卷,第一部分以图片选择题形式对考生技能操作中物品器材选择进行模拟测试。

试卷第二部分:操作步骤排序

操作排序

试卷第二部分,将技能操作关键步骤拆解为图片,通过在线排序练习,帮助考生记忆操作顺序。

试卷第三部分:操作得分点/注意要点

技能操作3

试卷第三部分,将技能操作练习题关键得分点、操作易错误区、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以选择题形式对考生进行测验,以加深印象,锁定分数。

试卷第四部分:查看报告

试卷报告

做完所有题目提交之后,可以查看试卷报告,报告中会有正确答案及配套的视频解析。

——如何解锁试卷?——

解锁攻略及说明

1、点击需要解锁的试卷,扫描二维码微信分享助力,只需要3个助力就可以解锁一份试卷哦~

2、凡购买课程含临床技能特色班/技能直播班,可解锁所有试卷,详情>

光说不练假把式,拿下实践技能,才有参加笔试的资格,赢战「新三站+国家技能考试基地考试」,2021临床实践技能「实操训练题库29套卷」你值得拥有!赶快去做题吧!!

小手动图

1、选择在电脑PC端做题的同学,试卷入口→实操题库电脑PC端入口>>

2、选择在手机M端做题的同学,试卷入口→实操题库手机M端入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