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临床助理技能题 > 正文

2014临床助理医师技能操作试题-自贡26号练习题三站

2014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操作模拟试题-四川自贡26号练习题(三站全)由网校学员zhagnyunyun2014提供,希望广大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能够合理利用资源,在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第一站:

病史采集:老年女性,双下肢水肿1月;

病例分析:有机磷中毒。

第二站:

查体:语音震颤、肝脏单手触诊、脑膜刺激征,问题:左锁骨上淋巴结肿大意义;cullun征(急性胰腺炎那个腹纹,不记得了);

操作:颈椎骨折病人的搬运(一定要专人负责头颈部,我又忘了)医学|教育网网友提供,问题就是关于脊柱骨折搬运的。

第三站:

舒张期隆隆样杂音,干鸣音,CT:中央型肺癌,X片:消化道穿孔,肱骨骨折,心电图:室性早搏,心肌梗塞,医德医风。

更多临床执业医师技能模拟试题讨论,请点击进入:

四川省自贡市2014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三站全)>>

2014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模拟题练习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