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吉林地区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6月15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吉林考点)在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吉林医药学院)正式开考。共有3181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其中,临床考生1186人、口腔考生946人、乡村全科执业助理考生209人、中医考生779人、朝医考生61人,考试历时5天。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奇志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邱林华向检查组介绍吉林考点安全保密工作情况

开考当日,吉林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杨毅、监督检查处处长牛闯、吉林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刘显哲和法规检查处处长张莹一行4人来到考试现场,对实践技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检查组对考场保密室、临时保管室和考务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工作记录和材料,重点检查了考试材料的保存和取送流程,对涉密人员超强的保密意识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保密室内配置的视频音频监控系统和校园内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系统给予一致好评。

考点主考、吉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奇志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着重指出,吉林考点自成立之日起就建立健全了保密室安全组织机构,经过多年经验总结和不断探索,形成了完善的安全保密规章制度和工作体系。

杨毅副局长评价吉林考点保密工作十分优秀,值得全省各考点学习借鉴。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刘奇志在考点督导考务工作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