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考试时间共120分钟。教育类岗位笔试内容由公共基础知识、教师职业能力测验两科共同组成,卫生类岗位笔试内容由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知识两科共同组成,综合岗位笔试内容由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科共同组成。每科分值100分,满分200分。

2.笔试命题。笔试试题由招聘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命题、组卷、制卷、阅卷并签订保密协议。笔试设合格分数线90分。单科0分或者总分低于9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3.笔试要求。笔试地点在峰峰矿区,笔试具体地点及考试时间和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笔试准考证》打印的时间在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4.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教育类岗位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高于2:1的比例,卫生类和综合类岗位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与招聘岗位计划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笔试结束后,考生可在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查询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招聘公告: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6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