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9月19日时政热点整理

公共基础知识是一些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的优势。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2年9月19日时政热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1、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纪念日,各地以多种形式举行纪念活动。

2、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秋粮收获超过1.7亿亩,进度达13.3%。

3、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2013年至2021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6.6%。

4、中国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9月18日消息,科研团队在“祝融号”火星车着陆区附近发现含水矿物,证明着陆区存在过大量液态水活动。

5、1月至8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98万人。

6、教育部消息,目前已有29个省份启动高考综合改革,全国统一命题省份27个。

7、9月17日夜间以来,台湾台东县、花莲县相继发生6.5级、6.9级地震和多次余震。国台办发言人9月18日表示,大陆有关方面对此高度关切。

8、9月18日,黑龙江漠河最低温降至-3℃,当地正式开启8个月超长供暖期,比计划开栓时间提前一周。

9、8月,全国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1601.7万件。

10、9月18日,全球在建规模最大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13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

11、大连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9月18日16时至25日16时,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执行军事任务,禁止驶入。

12、天津出台新政,非本市户籍新市民社保满6个月可购房。

13、山西出台意见,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在定点医院住院,免除住院押金。

14、安徽加大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保障,需要重建房屋的,政府补助农户资金不低于2万元。

15、四川: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今天开始,10月10日截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