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面授中心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面授福利】执业药师备考考点汇总,助力拿下160分!

2021执业药师考生注意啦!医学教育网面授班又有大福利赠送,很多考生都在现阶段备考迷茫,或者备考学习没有效果,备考之路忐忑不安啊!

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考生跨过这个阶段,面授班的专业老师为广大考生送来福利,免费带大家备考学习。通过14天科学、有序的带学计划,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找到更符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

乔

加微信,领14天带学资料

首先来看一下面授班专业的教辅老师做的14天带学计划吧!

医学教育网面授班14天学习课表,搞定160分!
天数学习考点分值占比考频指数
DAY1执业药师考试——精神与中枢神经系统药大总结10★★★★
DAY2解热、镇痛、抗风湿药及抗痛风药,药师考生必看8★★★
DAY3镇咳药、祛痰药、平喘药掌握这几个表格就够了8★★★
DAY4消化系统用药考点最强梳理来了10★★★★
DAY5易拿分考点——高血压、高血脂、心绞痛、心律失常常用药9★★★
DAY6抗血栓药、抗贫血药、升白药——必须掌握的考点12★★★★
DAY7一文梳理降糖药的分类,附带最强记忆口诀15★★★★
DAY8抗菌药物记不住,点开文章豁然开朗,记忆大法竟然这么强?12★★★★
DAY9执业药师考试必备——药源性疾病总结  13★★★★
DAY10药综拿分靠什么?感冒发烧常见病,分高易考还不难14★★★★
DAY11心血管的疾病相关考点,结合药二更易掌握14★★★★
DAY12药综考试必背考点——消化系统疾病  10★★★★
DAY13药综处方调剂和肺病相关考点总结16★★★★
DAY14神经精神系统疾病、糖尿病、痛风必备考点13★★★★

Part 1:西药二

图片1

通过对试题、考点的梳理,可以看出2020年《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分值占比最高的是第八章内分泌系统疾病用药,占15分。但总体来讲,分值比较高的第一、二、三、四、五、六、八、九章八个章节,总分值达84分,是拿分的重要章节。第1章、第4章、第6章、第8章、第9章分值较高,建议大家往这几张多分配些时间,但是其他章节也不能“放弃”,把握重点内容,巩固基础内容。重点方向依然是适应证或选药、不良反应及禁忌证、用药监护及注意事项、分类及机制等内容。学习过程中需要在掌握考点的基础上,再注重一下细节的学习。

Part 2:西药综合

图片2

在西药综合科目的复习中,处方缩写词、药物的服用时间、药物的不良反应这些每年强调的重点依然在考试中占据重要地位,是主要得分内容,在2021年的复习中,这些内容依然是要求优先掌握的。

在2020年考试当中,10分及以上章节:第三章、第五章、第七章、第九章共51分;5~10分章节:第二章、第六章、第八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六章7章共47分。另外,给药方案的调整近些年比重增加,考察我们对于所学内容的灵活应用能力,各位在学习过程中注意举一反三、前后联系,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复习过程需要有一个持续的学习安排,一口吃成个胖子是不现实的,循序渐进、日益积累才是明智的选择!

还有面授内部资料免费领取。让我们一起进班学习吧!

执业中药师/西药师面授班免费入班体验活动:

1)体验期限:14天

2)活动时间

3月18日-3月31日(西药师)

4月5日-4月18日(中药师)

3)体验学员:参加2021年中药全科/西药全科考试的学员

4)进群方式: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发送“14天带学”,通过后即可进班学习并领取备考资料哦!

5)进群福利

同学们进群后坚持14天学习打卡,学习结束后统一结业考试,考试前10名有神秘大奖相送哦!

Collage_20210312_150354

每日学习计划、每日考点、每日互动答题、每日错题讲解、专业老师答疑。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进群吧!

乔

扫码加老师微信,立即进群体验

560260药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医师资格-面授旗舰A班

2022课程

2980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