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时间公布

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时间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据悉,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的成果演化而来,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部署,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将于6月19日至21日进行。

考试科目内容、比例及题量

(1)内科学(含传染病学)(40%)、外科学(30%)、妇产科学(10%)、儿科学(10%)、神经精神病学(10%);

(2)试题题量:200道选择题(A型题、B型题)。

5.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为笔试涂卡标准化考试。

(1)时间150分钟。

(2)考试按照百分制记分,满分为100分。

(3)复习范围参考近年执业医师试题。

5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指出,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是国家根据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需要进行的积极研究。2016年以来,我校作为试点院校连续5年组织参加此项工作。本次考试虽然是常规考试,但也是疫情防控下的一次特殊检验。

吕雄文强调,疫情防控时期,考试工作涉及多部门的协调合作,要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和沟通,做好“两手抓”,一手抓考试期间的防疫工作,一手抓考试的顺利进行,着力为培养学生临床思维与能力提供服务与保障。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对临床医学专业线上教学成效进行检验,加强教学反思,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负责人从考试时间、对象、地点及各部门分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工作的准备情况。

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就考官推选、考试材料准备、标准化病人选聘和培训、OSCE考站布置以及考试期间的防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教务处)

2020年临床、中医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介绍

该班次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搜狗截图20年05月28日1631_2

二、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专业师资介绍

以上是“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第一阶段考试时间公布”有需要的考生可进行购买。购买入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