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国医科大学 > 正文

中国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视频课程

中国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视频课程,医学教育网为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分阶段考试,现2020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辅导培训班正在热招中,网络学习,电脑、手机随时随地不限次数观看,如果你想顺利通过第一阶段考试,那就抓紧时间购买网络课程吧,点击购买>>

该班次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现在报名更有超值优惠,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包括医学基本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核两部分。医学基本知识考试统一采用机考形式,在医学部自主学习中心进行。考试共300道题,题型分为A1、A2、B1,按题型分段控制、考试成绩现场反馈。临床基本技能考试采用OSCE形式,应用标准化病人(SP)对学生进行考核,主要考查学生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技能,同时对学生沟通交流能力与人文关怀进行评价。考试共分为6站,每站操作限时10分钟。

搜狗截图20年05月18日1858_8

2020年临床医师分阶段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

http://www.med66.com/zhiyeyishikaoshi/yishifenjieduan.htm

搜狗截图20年05月18日1856_7

相关推荐:

【血液系统】—急性白血病的实验室检查、诊断与鉴别诊断!

临床医师分阶段精神神经系统必备考点:脑出血的诊断

以上关于“中国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视频课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分阶段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