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 正文

2018年中医医师分阶段实证研究七点要求

近日在山东烟台举办了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培训班,其中王振宇对2017年实证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实证研究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

一要将安全保密常态化,抓好考风考纪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考务队伍质量;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鼓励机制,充分调动考生参加考试的积极性;四要加强“四个建设”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五要深入推进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促进考试基地科学化、规范化及考试能力的提高;六要着力于考试的改革创新,提升考试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导向作用;七要启动第二阶段实证研究调研工作,为开展第二阶段实证研究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培训班在山东烟台举办

来源: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