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中医医师 > 正文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2021年1.2万余名考生参加

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在全国42所院校顺利展开1.2万余名考生参加!具体情况,医学教育网编辑将搜集的内容整理分享如下:

2021年5月21日-23日,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首次在全国42所院校顺利开展。共有1.2万余名在校医学生完成了考试。本次考试是为巩固好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成果,促进医教考协同发展,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本次考试分计算机化基础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认证中心前期进行多次考官、考务培训与模拟演练,在考试期间派出8个巡考组分别赴13所院校进行巡考指导工作。巡考期间各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召开考官、考务人员、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及时收集相关建议,为下一步完善水平测试工作奠定基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医政司、人事教育司、规划财务司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巡考工作。

【推荐】

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合格标准是多少分

一文全解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