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分阶段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厦门大学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厦门大学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以下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

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为提升中医学类高等医学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工作安排,5月13日—14日,医学院在翔安校区组织中医系2018级本科中医学专业学生参加2022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这是我院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测试。

14日的技能考试在医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设置“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中医基本操作”“西医基本操作”等4个站点,共2个考组8个考站。考场内,考官严格执考,考生认真操作和作答,技术保障人员恪守岗位。考场外技术支持、设备维护、保密、后勤、医疗等工作人员训练有素,恪尽职守。考场内外工作紧密配合,各环节紧密相扣,全体师生全力以赴保证测试工作有条不紊。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中医水平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总结去年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专门开设针对水平测试进行备考的中医临床实践课程,与附属翔安医院一同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理论培训和技能实训;考前开展机考模拟演练,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批次开展考生、考务、志愿者、考官、SP(标准化病人)等人员培训;中医系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根据今年考试安排,对考官分组、考生批次、志愿者人数等科学设置,同时考虑防控要求,从考场器材、监控布局,到组织考官考务培训、模拟走场、实地对接,均按国家考试要求,考试流程严谨有序,考官规范执考,医学院相关领导对考试各站点均进行了巡考检查。

在医学院、附属翔安医院、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积极配合下,医学院2022年中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医学院将继续以水平测试为契机,对中医学专业教学成效进行检验,加强教学反思,切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中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报名/考试通知汇总

2022年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以上厦门大学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关注医学教育网掌握更多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相关内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超值精品班-医师分阶段课程

新课升级

69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