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四川2023年达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公告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达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公告,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发布的通知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达州

根据《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2023年第1号),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和现场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一)线上审核。达州考点线上审核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2月19日,线上审核期间,考生需积极配合考点完善相关资料。

(二)现场审核。达州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3月2日,所有报考考生(包括实践技能考试免试考生)需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到报名考点进行现场审核,主要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本人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市级、通川区:2月20日——21日

达川区、高新区、东部经开区:2月21日——22日

大竹县:2月23日——24日

渠县:2月25日——26日

宣汉县:2月27日——28日

开江县:3月1日

万源市:3月2日

二、现场审核地点

达州市中西结合医院,地址:通川区龙泉路1号,市中西结合医院国家中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大楼4楼,考生须现场确认后才能完成报名。

三、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交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通行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3.考生毕业证复印件(专科及以上学历需要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历查询码有效期至3月31日,《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考点审核人员签字确认。

4.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5.执业助理医师申请执业医师考试的,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变更注册地点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

6.考生所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六项资料按照此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要完整、清楚,提交的复印件,一律使用A4,其原件均有所在的医疗机构及区、县卫生健康局、考点核验,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所在医疗机构公章)。

7.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8.原则上不接收省外中专报名。凡中专学历报考的考区复审时统一复核中专学历,有需要提供时再通知。

9.部队现役考生统一使用身份证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军队考生网上不上传报考资料,现场审核资料同2022年。

10.短线加试考生还需提交《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考区资格审核结束后,考点需向考区提交《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考生信息汇总表》(参照2015年)。

11.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交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的证明,证明需所在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助理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按报考助理时的学历类别报考相应类别的执业医师一致。

12.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四川省中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四、网上缴费

报名资格通过审核的考生网上缴纳技能考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8时至4月9日24时。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及实践技能考试免试的考生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7月5日8时至7月9日24时

附表: 1.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2.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3.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4.研究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5.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2023年达州考点医考报名线上审核及现场确认公告 1号

更多地区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请查看:

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2023年医师报名季,好课立享8.5折

【2023备考专区】   

【带教老师问题汇总】2023医师资格报名带教老师可以多点执业吗?

【开年第一课】2023医师资格考试摸底测试&直播解析!你的应试水平如何?

医考生宝藏刷题软件!2023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第一阶段上线!

【精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表格下载汇总

限量免费送!2023年医师考试纸质版《通关宝典》资料!事关拿证!

以上为“四川2023年达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公告”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