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四川成都龙泉区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现场审核安排及所需材料清单要求

龙泉区卫生人才会关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现场审核安排及所需材料清单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现场审核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龙泉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现场审核安排及所需材料清单要求

一、每个单位统一派一人到场提交审核材料。

二、因现场资格确认既要线上审核又要线下审核,流程相对繁复,请当天现场确认人员耐心等待。

三、各医院、各街道诊所审核时间安排(见下表)。

安排

四、审核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卫生人才服务中心二楼大厅(龙泉驿区文景街139号)

五、缴费。根据《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2023年第1号)的要求,今年继续实行网上缴费,报名资格通过审核的考生网上缴纳实践技能考试考试费。缴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4月5日8时至4月9日24时。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及实践技能考试免试的考生网上缴纳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考试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7月5 日8时至7月9日24时。

六、现场审核所需材料清单要求(重要,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准备)

材料

以上资料按以上顺序装订整齐,提交的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内容要完整、清晰。材料正反复印的,复印件正反面都需加盖单位公章。

七、各类表格下载。

①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一览表

②2023年度执业医师考试报名考生现场审核所需材料清单

③报名所需表格等证明材料模板

全国各地报名审核通知:

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m站-栏目顶部轮换690-200

【2023备考专区】    

【开年第一课】2023医师资格考试摸底测试&直播解析!你的应试水平如何?

医考生宝藏刷题软件!2023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第一阶段上线!

【精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表格下载汇总

限量免费送!2023年医师考试纸质版《通关宝典》资料!事关拿证!

以上为“四川成都龙泉区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现场审核安排及所需材料清单要求”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