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巴中考点考生现场确认提交纸质报考资料提示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巴中考点考生现场确认提交纸质报考资料提示,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现场审核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巴中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按送省、送市材料要求提供纸质报名材料各1份。军队考生须按送市材料要求提供2份材料。考生现场审核时应仔细核对报名信息,资格初审合格并现场确认后,将生成《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此申请表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将不得进行信息变更。

一、送省(考区)材料要求

(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2份。凭《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现场审核时打印,注意检查序列号是否产生,如未生成序列号须重新确认。考生必须在申请表上“本人签字”栏签名,县(区)卫生健康局报名点审核合格后在考点审核意见处填写明确的审核意见并签名盖章。

(二)考生学历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丢失的,可以提供由原学校补办教育部统一制式的“毕业证明书”,其他证明无效。复印件要清晰完整,报名点和工作单位加盖公章

(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此表从学信网()申请下载打印,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由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

二、送市(考点)材料要求

(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一式1份。凭《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现场审核时打印,注意检查序列号是否产生,如未生成序列号须重新确认。考生必须在申请表上“本人签字”栏签名,县(区)卫生健康局报名点审核合格后在考点审核意见处填写明确的审核意见并签名盖章。

(二)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考生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通行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三)考生学历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丢失的,可以提供由原学校补办教育部统一制式的“毕业证明书”,其他证明无效。复印件要清晰完整,报名点和工作单位加盖公章。

(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此表从学信网()申请下载打印,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由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机构出具。

(五)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如涉及多个单位,须多个单位同时开具证明,每个单位一份。港澳台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六)执业助理医师申请执业医师考试的,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和《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变更注册地点涉及多个工作单位的,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须多个单位同时开具考核证明,每个单位一份)。

(七)考生所在单位有效《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正本无效)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考生报考类别和专业要与《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中的诊疗科目相符合。医疗机构如有变更信息,须同时提供变更项。非现役军人在部队医院试用或执业的,须提供军队医疗机构对外服务许可证,中医备案诊所提供《中医诊所备案证》。

(八)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九)部队现役考生统一使用身份证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十)短线加试考生需提交《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巴中考点集中审核时,报名点需向考点提交《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考生信息汇总表》)。

(十一)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需提交《2023年报考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工作证明》,证明需所在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按报考执业助理医师时的学历类别报考相应类别的执业医师。

(十二)报考中医类别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试的,须提交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复印件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复印件。

(十三)《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所有考生均须提交。

以上资料(包括与报名系统上传一致的材料)须按顺序装订整齐,复印件要完整、清楚,所有复印件须由所在报考(试用)单位和县(区)卫生健康局报名点经办人签字证明属实后,加盖所在单位和县(区)卫生健康局行政公章。各县(区)卫生健康局报名点须仔细核查考生身份证、毕业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并在巴中考点集中审核,必要时提供考生毕业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原件。

三、巴中考点各县(区)确认时间

巴州区: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4日,0827-2133331、0827-5183979,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医政股;

恩阳区: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2月24日,0827-3368307,恩阳区卫生健康局医政股;

通江县: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4日,0827-7233097、7232075,通江县卫生健康局1130室(红峰大厦11楼)。

南江县: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4日,0827-8268205、8233025,南江县卫生健康局四楼医政股/中医股(406);

平昌县: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3日,0827-6232893、0827-6260618,平昌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

全国各地报名审核通知:

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m站-栏目顶部轮换690-200

【2023备考专区】    

【开年第一课】2023医师资格考试摸底测试&直播解析!你的应试水平如何?

医考生宝藏刷题软件!2023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第一阶段上线!

【精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表格下载汇总

限量免费送!2023年医师考试纸质版《通关宝典》资料!事关拿证!

以上为“202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巴中考点考生现场确认提交纸质报考资料提示”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