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四川冕宁县关于做好202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2月21日开始!

四川冕宁县关于做好202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2月21日开始!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发布的通知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冕宁县

关于做好202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四川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公告》(2023年第1号)及凉山州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关于审核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格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县202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初审要求

各医疗卫生单位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年版)》(国卫医发﹝2014﹞11号)进行资格审核,严格医师资格准入,切实做好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初审工作。各单位负责审核工作的人员对考生报考资料的真实性和报考信息填写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

二、考生提交纸质报考资料

(一)审核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由单位统一汇总报送。

(二)考生报名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表信息要完整、准确,按照规定签字盖章。

(三)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一份)。

(四)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要清晰完整,单位加盖公章。

(五)学历证书复印件(如以最高学历报考,须同时提供初始学历)。复印件要清晰完整,单位加盖公章。

(六)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专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学历查询码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单位核验后加盖公章。

(七)《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并法人签字或盖章)。

(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复印件(验证单位盖鲜章)、《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验证单位盖鲜章)、《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变更注册地点的需要提供首次注册证明,执业时间应连续不间断)。

(九)《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或《中医诊所备案证》或《军队医疗机构对外服务许可证》复印件(盖鲜章)。

(十)承诺书。

(十一)《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申请加试考生提供)。

(十二)《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的证明》(报考乡镇全科助理医师考生提供)。

注:考生资料分类别,按照报名顺序整理。资料要完整、有序、整洁、清晰。对纸质资料和线上上传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县卫健局将全部退回单位重新整理,对县卫生健康局退回重审的报名资料,各单位须在当天完成重审并上报相关资料。对资格复审不通过的考生,各单位须及时通知考生并说明不通过原因。

三、现场确认地点

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6办公室。

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只针对单位,不针对考生个人。

四、场确认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料时间及确认单位安排

(一)时间:2023年2月21日——2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确认单位安排

现场确认时间

单位

2月21日

诊所、民营医院、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

2月22日

城关片、大桥片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

2月23日

沙坝片、泸沽片、巨龙片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县二医院、泸沽铁矿职工医院

2月24日

泸宁片、里庄片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

咨询电话:0834-6725365。

冕宁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2月16日

更多地区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请查看:

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2023年医师报名季,好课立享8.5折

【2023备考专区】   

【免费直播】2023医师资格考生应该如何规划备考复习?来听老师讲讲!

医考生宝藏刷题软件!2023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第一阶段上线!

【精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表格下载汇总

每日限量免费送!2023年医师考试纸质版《通关宝典》资料!先到先得!!

以上为“四川冕宁县关于做好202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2月21日开始!”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